close

我又來賣書啦~

有需要考研究所的人參考一下囉^^

確定要買的請用留言告訴我以下資料,記得不要把自己的私人資料公開了唷~

1. 哪一本書

2. 收件人姓名

3. 收件人地址

4. 連絡電話

5. 其他需求

 

總共三本書

IMAG0128  

 

A. 駭客數學(含歷屆試題)/民國100年5月四版

考教甄或數學教育所都適合,畢竟數學教育所沒甚麼特定的書籍可以準備

我這次就是用這本來準備竹教大的普數,很有效!

光碟我都沒用過,但裡面有我計算過程,最誇張就像下面這張圖這樣,不介意的再買唷!!

IMAG0129

 

價錢:看郵資多少就湊到整數就好,畢竟也被我弄舊了。

 

B. Stephen P.組織行為學 十三版


當初肖想過考人資所...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自找麻煩@@

這本幾乎是全新的,裡面我頂多有畫一些線,而且好像也只畫到第四章

畫線的程度頂多就像下圖這樣

IMAG0130

 

價錢:含郵資600元

 

C. 國小數學教材教法新論/張東平 著

這本是去年準備數學教育所時買的

這本內容...我不予置評

裡面有我寫的一些「感想」,但這只是我個人感覺。書本身也是很新,幾乎沒甚麼記號

 頂多像下圖這樣~

IMAG0131  

 

價錢:含郵資3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an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